双休日的一天晚上,我和同学胡启轩、李玮一相约到小区里玩。
我看见他们都拿了滑板在玩。只见胡启轩踩着滑板飞快地向前滑去,像一只小兔在奔跑。我看了很新奇,就向李玮一借了一条滑板。我右脚先上,再上左脚,妈妈扶着我慢悠悠地滑了起来,滑板速度很慢,像一只小乌龟在走路。忽然,我一不小心把滑板滑倒在石子路上了。结果“啪”的一声滑板被凹凸不平的石头绊倒了,我急忙扶起滑板,把它放正,又滑了起来。滑着滑着,我变得熟练起来了,双脚可以灵活的掌握方向和快速的左右摇动了。我想:“我马上就学会这个本领了!”想到这,我已经滑到了终点。大家都在为我的进步感到高兴。但这时的我有些疲倦了,就休息了一会儿。休息好了我又开始练了。这时我发现自己可以冲过石子路了,那一刻我好像激动地要跳起来了呢!
此时夜晚静悄悄地来了,大家都回各自的家了。
第二天妈妈给我买了滑板。从那天起我一有时间就在练,过了一个星期我终于完全学会了!
我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努力,就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