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本想出去玩一天的。可爸爸的车坏了,要及时修理。只好先跟着爸爸去修车。
到了修车的地方,是一个大山坡。我们上了山坡,看见一辆辆的车都停在周围,许多工人都在棚顶下修车、收钱。
正在我左顾右盼的时候,突然从棚顶里冲出一只大黑狗,它拼命对着我大叫,我以为它要咬我。吓的我急忙逃跑,可是没想到那只讨厌的大黑狗也跟着跑,还一边狂叫着。我的心跳得飞快,害怕狗真的咬我的脚。跑到前面的一个角落时,我无路可逃了,这时还好工作人员把大黑狗叫回去了,还训斥了一顿。
爸爸在修车的时候,我还是吓得两腿发软,想起刚才的情景,真是太吓人了!
XX年12月1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大事不好——车突然出了点小问题,又要去修车了!想起上次的“惹狗记”真是太惊险了,差点“要了我的命”啊!我发着抖说:“我不去了!免得又被狗追!”可妈妈说下午还要去逛街呢,我一向是个购物狂,逛街怎么可能少得了我呢?我只好再冒一次险!
到了修车的地方,我走的十分的轻,害怕那只大灰狗又来!可是,狗的嗅觉太好了,一下子,那只大黑狗又来了,这次,还多了只黄色的狗狗!
狗啊,我上辈子招惹你了吗?你干嘛老那么“热情”啊!我吓得汗都出来了。可突然想起爸爸以前说的话,狗只追小偷,遇到狗的时候,千万不要跑!于是,我正准备撒腿逃跑的脚又缩了回去。假装镇定的站在那里,慢慢的走来走去。那两只狗狗望了我很久,直到修车的叔叔叫它们去吃午饭,它们才离开。
“惹狗”,真是太惊险、太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