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在今夜,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暨中国电信2010武汉高校巡回迎新晚会上,我想到了我在武汉的高中同学们都会欣赏到这台晚会,我们就是看的时间不一样。
在听到,你是我的眼的时候,我想到了我和亲人们打麻将时,梦航的弟弟唱的歌!
这么精彩的晚会,知己难逢啊!
在这三天军训的压力下,我庆幸我没有被罚五千米、四十个俯卧撑…
还有十二天~
还是一个黑幕要揭,晚会上会随机抽取五位同学发3G手机,我们都感觉名单是内定的,因为那个盒子里面只有五张纸!
一张纸上一个名字,
那么还有五千多新生的名字在哪里?
里面根本就没有纸了!
我恨!
不过我也是根本就是没有资历拿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