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知道吗?我恨你!!!
每次看见你我总会有种负重感。记得吗,十六年前的那个冬天,我把你折磨的死去活来,听外婆说,你是高龄产妇,医生本来建议你不要做这个决定,但是,你毅然决然的生下了我。于是,就有了那一幕
在气氛紧张的病房里,你满额汗珠,嘴里不停地发出很痛苦的声音,用力,用力,再用力,你不停的对自己说。
于是经过九个小时的努力,我降落了,你微笑了。你只轻轻地说了句:“太好了”。然后你就在我的呱呱叫声中,因为出血过多。可是你没有怪我,一点也没有,只是傻傻的笑了,然后对我说着只是你的责任。
知道么,我爱你,但是我也恨你。我不知道该如何回报你对我的情,太重了,总感觉永远都不能还完。谢谢你,那个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感恩情绪不听蔓延着,我想,人生就是因为有这样子的感恩而不停的完美,感恩哪一个女人,不,是感恩世上所有的女人。
因为爱情,因为母爱,你生下了我,因为爱,所以,我会好好的感恩你,好好地爱你,只因你是我的母亲。
能和母亲在一起的日子能有多少呢。每一秒都显得万分珍贵,母亲,我爱你,感恩你,祝福你。
记得,永远当我的眼,为我指明前方的道路,让我每每回头,总能觉得很温暖,因为,世上最美的,最温暖的就在眼前,又有何求呢?感恩你,那个女人——我的母亲,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