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油条作文600字
我们班上有个同学叫侯云冲,我们叫他小猴子。
有一次,我看他身后贴了张猴子的照片,我们就对他说:“你看,你的同类来了!”他顿时火冒三丈 ,一些什么丑石榴(我的外号,就只有他知道)的外号都脱口而出,不过我还是一见他就叫“小猴子”。不过叫长时间,叫都不想叫了,就叫他猴子算了。他也不怎么在意,有时跟别人吵一场,有时就根本不理会,最严重时他跟别人打一驾,别人叫他小猴子,因为刚好那一次他觉得有些过份,就打了别人一巴掌,别人也生气了,用了最高级决招—铁头功顶他,最后他也看别人不好欺负,就匆匆跑了。
还有一个同学叫尤加林,我叫他老油条,他也真有点像老油条,总歪着站几乎一碰就倒,还总是坐在地上,有时靠到人身上不过他根本不理会我们叫他这个外号,以前他没有这个坏毛病时被选为体育委员,不过他这个样子怎么还能当呢?他开始改正这个缺点,最后他终于改正了这个缺点,我们也不再叫他老油条了,我们就把老吃掉,叫他油条。反正他也不怎么理会。
起外号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