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家来了两位小客人,妈妈买了一只香喷喷的烧鸡,吃饭时,妈妈把两只鸡腿都给了两位小客人吃。我看见他们吃着鸡腿,口水都流下来了,心想:要是这只鸡有再多一条腿的话网 ,我也能吃上美味的鸡腿了!
星期一的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画鸡,我想到了那天的事,就毫不犹豫地画了一只鸡。这只鸡别的地方跟普通的鸡一样,就是我这只鸡有三条腿,第三条腿长在了肚子上。我的同桌看到了惊讶地大叫:“啊,这只鸡怎么有三条腿呀?”叫声引来了同学和老师。同学们看了后,有的趴在地上笑,有的捧着肚子笑,有的都笑出眼泪来了。我难为情极了,脸红红的,像一个大苹果。老师疑惑地问:“这只鸡怎么有三条腿呀?”我把原因告诉了老师,老师听了不但没有批评我,还表扬我有创意呢!我听了想:我长大了一定要培育出三条腿或更多条腿的鸡,让爱吃鸡腿的小朋友吃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