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元旦的五年级作文500字
2015年马上到来了,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刻。我们全体二年级同学举行了一次元旦狂欢节。
首先,老师给每个同学发了一张入场券上面写着活动游戏。接着活动就开始啦!现场非常热烈,连中央电视台都跑来拍了。有的同学在双人跳绳,有的同学在踢毽子,有的在套圈儿,有的在赶猪,还有的在双人跳绳他们跳的真好啊!连一个同学都没绊倒,他们跳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停下来。
我玩了双人夹球、定点投准、套圈儿。我最喜欢双人夹球不能慢一点儿也不能快一点儿,要不然球就掉了。我和同学在玩双人夹球他走左脚我就走右脚,他走右脚我就走左脚,最后我们到了达目的地同学们给我们热烈掌声。
今天这个元旦狂欢节真好玩,我们都舍不得这个难忘的元旦狂欢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