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乐乐熊奇幻追踪》有感——生命
今天,我看了《乐乐熊奇幻追踪》这部电影后,从里面收获了很多,也懂得了许多我不知道的知识。于是,我就迫不及待地写下了下面这篇观后感:
“生命诚可贵”,没错,我的生命只有一次,并且它是有限的。现在大街小巷都在宣传“珍惜生命”,“珍惜生命”,我拿了很多传单,也认真的看过,只是看多了,听多了,习焉不察了。看了这部电影后,让我觉得生命真的太脆弱了,它就像一块薄薄的豆腐片儿,只要轻轻一碰,瞬间就碎了。生命只有一次,既然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千辛万苦把我抚养大,他们吃了不少的苦,赚钱供我吃,供我穿,供我住。长大一点,进入学校后,老师又辛苦教我知识。我在生活的道路上遇到过不少的挫折,然而,遇到一点,我就嚷嚷着“要死啊”什么的,现在想来,这种做法真是太幼稚了,我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上天给你关上了门,一定会给你开一扇窗。是啊!成长道路上不可能只有成功和阳光,坎坷和失败也是一定要经历的,只有用勇气和智慧去面对它们,才能战胜它们!我既然生活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就应该在有限的生命力做出有意义的事情。
都说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少年;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肩负着这个使命,不仅要孝敬父母、报答老师,更要建设祖国,给祖国的未来添上一丝亮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