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记得高考结束分数出来之后,我的生活,我家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4号,我一直守在电脑前面,害怕忐忑。大概十点之后,我双手颤抖的输入我的座位号与身份证号,颤颤巍巍的打开网页,我闭着双眼,多么希望睁开双眼后看到的会是奇迹般的分数,然而等我睁开眼睛,真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大脑一片空白。
短暂的思考后,我双手发抖的关闭网页。立马把一直挂着的扣扣退出,立马关掉电脑。就这样坐在电脑面前,什么也不知道。
后来,我爸妈问我查到没。我心一凉,说还没出来呢。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又过了一会儿,爸妈亲自来到电脑面前说,你怎么不开电脑?没办法,我就只有说电脑 太卡就关机了。在他们的要求下,我无比复杂的心理打开电脑。我爸则大声吼,出来了,你快查啊。我吱吱呜呜,知道了。
后来,当分数呈现在爸妈面前,爸爸当时就很失望的语气,你整天搞什么搞,念什么书,就考这么低。然后就很气的走了,妈妈也说,你看看你争不争气,花那么多的钱。后来妈妈也走了。
我能从他们的语气中,明显地听出失望。我知道自己让他们失望了。
家里的电话开始不停的响起,都是亲戚们打来的,我不知道爸爸怎么说的,我不知道。眼泪不停地流出来。
就这样,我就坐在电脑面前沉默到了中午,妈妈喊我吃饭,我说不吃了。我没离开房间,我真的没有勇气面对询问分数的亲戚。我知道我让爸爸丢脸了,但是对不起对不起爸爸。
还是没去吃饭,后来外婆来了,劝我去吃饭,安慰我说是我没发挥好,今年题目难,尽力了就好。我不知道,听着外婆的话,泪水又很不争气的流出来,不停不停。
从那天开始,爸爸就不和我说话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不敢上线,不敢开机。
对不起,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