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一时贪玩,不小心将爸爸心爱的茶壶弄得粉身碎骨。爸爸知道后,没有说什么,朝我瞪一眼,那时,我真的非常害怕爸爸会将我打一顿,不然就是狠狠地骂我,但他什么也没干,掉头就走,只是用他的眼睛告诉了我他当时的愤怒,告诉了我不能再有下次。
爸爸的眼睛会告诉我他很开心——
我在外面玩时,看到很多人都会轮滑,但我却什么都不会,当时,我觉得很没面子。为什么我就不能?我相信,只要肯学,就能比他们学的还好!于是,我回家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说道:“好,有自己的目标,明天就开始吧!”我点了点头,但我也在暗暗担心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学会,第二天,我便踏上了学习的旅途。我摔了一次又一次,经过几个小时的学习,我终于会滑出几米远了,但我仍然在学习,练习。现在,我已经成为了一个轮滑高手。爸爸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大概是很开心吧。我也跟着笑了起来,因为我的收获最大了。
爸爸的眼睛就好像施了魔法一样,向我们传递消息。
每天都一样,每天都很开心,我也一样,幸运的是,我有一个特别的爸爸,他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