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稻草的玩法,那可是千奇百怪、应有尽有。
稻草可以玩“小鸡出壳”的游戏。一个人先睡在地上,然后大家就可以把稻草盖在他身上。盖好了,那只“小鸡宝宝”就会从“蛋壳”里钻出来。你看,是不是特好玩呀!稻草还可以做成一把把宝剑呢!这可是男同学的挚爱呀!他们挥动着“宝剑”打斗,活像一个个久经沙场的大将军。瞧,田野里的那个小小的服装设计师又在设计着自己什么得意之作呀?噢!原来是在制作稻草花环呢!远远望去,还真像那么回事呢!戴起那个花环,插上几朵金色的野菊花,活像一个小公主呢!稻草拿来做稻草人是最合适不过了。呆头呆脑的稻草人不引你捧腹大笑才怪呢!如果拿稻草来做鞭子赶马,那肯定有“扬鞭催马运粮忙”的特有情趣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心痒痒了呢?那就赶快到农村里来过一把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