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春天真美呀!(1)
春天真美呀!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雨一下,带来了雨露甘霖,送走了冬天的干燥,枯黄的小草被滋润了,它贪婪地吮吸着,悄悄地十分顽皮地探出小脑袋瓜儿,头上立即被戴上了一顶雨丝织成的雨帽,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彩虹般的光芒。
春风一吹,赶跑了冬天的寒意,带来了温暖和煦的阳光。瞧!咱们花园里的鲜花绽开了那娇嫩的脸庞,羞涩地对着春天微笑;一对对蝴蝶在花丛中翩翩飞舞着,仿佛在表演着优美的芭蕾;校园里的那棵老榕树也抽出了嫩绿的新芽,长出了一片片嫩黄的叶子,似乎在一夜间就换上新衣裳。
山间的小溪“哗哗”地流淌着,一路欢歌笑语,引来了成群结队的小燕子,她们在天空中上快乐地飞翔着,不时划出了一条条如同拱桥般优美的弧线。轻风徐徐吹来,她们仿佛不约而同地全被注入了兴奋剂似的,不停地在天空中舞蹈着、跳跃着。我想,她们应该是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而在筹备奢华的盛宴吧!
春天的这种清新宜人的欢快场面,真让人流连忘返,我一直陶醉在大地生机勃勃的怀抱里,真恨不得马上按动快门,把这迷人的春景定格下来,让其他人也来瞧瞧!
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