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软糖,棉花糖,都逃不过我的嘴,我爱吃糖。
生气吃糖,伤心吃糖,开心吃糖,兴奋吃糖,糖是我自我抚慰心灵的一剂良药。它就如久旱后的雨,甘甜,湿润,它淅淅沥沥的淋下带着生命气象的水。
我只听见医生冷冷的说:“你的牙齿被虫蛀的太厉害,以后不能吃糖了,今天补牙后,每周记得来医院换药。”
此后,我便没有碰过糖。
只是,夜晚的时候,我躺在椅子上望着天。天空黑洞洞的,只不过有了那些像钻石一样的星星在天空闪烁,天空的黑便没有那么恐怖,压抑。却让我觉得很清澈。天空像话梅糖,虽看起来黑黑的,味道却那么清口,我轻轻的舔着。
白天的时候,我趴在草地上,草透出一种清新的绿,眼睛看了很是舒服。草儿像爽口的薄荷糖,沁人心脾,总是一扫疲倦。我细细的品着。
今天的天很蓝,白云们也很可爱,它们就像从欧洲风景油画里走出来似的。带着些忧伤文艺的气息。它们像浓郁的奶糖,我悠悠的回味着。
每一天,我都在“吃”着各种口味的“糖”,从没停止,我念的味道缠绕在舌尖上。
“糖”没离开过我。
不管现实再残酷,再苦,我也不忘“吃”一颗糖。
朋友,你是否被现实打击,玩弄,欺骗,嘲笑?没事,图图我请你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