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这天,我当上了少先队员!
第三节课,常老师领着我们去操场站队,我们站好队之后,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也来站队了,他们站好队,黄老师开始讲话了:“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东园学校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现在开始!……”讲完话之后,黄老师说:“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我们大声回答:“时刻准备着!”
大哥哥大姐姐开始教我们系红领巾:先把外套的领子翻起来,再将红领巾的上部折三下,戴到外套上,比一下左右齐不齐,然后左上右下,下面的绕圈,从中间的洞里掏出来,再把领子翻下来就可以了。
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妈妈告诉我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我们一定要爱惜它!
我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了,我以后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帮助别人、尊敬老师、孝顺父母、热爱劳动,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