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何老师给我们办的同学上了一堂很生动有趣的《品生课》。
在品生课上,老师先把我们同学分成了几组,让我们先想想怎样用各自的方式表达团结力量大的表现。
一会儿,课开始了。首先,范东琪代表他们组给大家讲了一个团结力量大的故事;接着宋祎然上台展示了她画的画,;刘继钊表演了快板……还有的是整个小组一起表演展示着团结力量大的内容,我作为我们那一组的组长,展示的是我们班前一段时间刚刚结集成册的书《金豆乐园书飘香》因为我觉得这本书就是我们同学、老师和家长心血的结晶,是团结力量大的一个表现;刘继钊那一组表现的也不错,他们展示的是一组在汶川地震时的大家齐心协力通过不断的努力救出很多地震中被困的人的事情,也很感人……
最后老师请我们每个小组的组长拿着本组的作品给大家展示。
通过这堂课,我明白了:大家只要同心协力,很好的团结起来,就一定能战胜任何困难和灾难;生活中,我们同学老师在一起努力,也会让我们的每一节课更加的生动有趣。一句话:团结起来力量大,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