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妈妈还有他单位的同事一起去文成玩。
在出发之前,我心中有几个疑问:文成是个什么样的地方?那里好玩吗?我们带着疑问出发了。听了导游的介绍,我们才知道文成到处都是山,文成这个名字是根据刘伯温的谥号而得名的。
到了文成县城,我们早已经饥肠辘辘了,用过中餐后,车子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向景区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出发了。那里的山路几乎没有一条是直的。大家被弄得晕乎乎的,妈妈更是吐得一蹋糊涂。
到了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我们顺着峡谷向里走,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林,树上的小鸟唱着歌,好像在欢迎我们来做客。路旁的溪水清可见底,鱼儿在水中欢快地嬉戏,大家都禁不住下水去玩耍、照相。我们沿着小路继续前进,脚下是建在悬崖峭壁上的栈道,向下一看,是深不见底的壶穴,十二个壶穴就像十二块翡翠落在山间。我吓得魂不附体,紧紧握住妈妈的手不放,等走完了全程,我心中的大石头才落地。
第二天,我们又去另一个地方玩了一个上午,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