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明天要过冬至,要吃饺子,如果不吃饺子的话,会把耳朵冻掉的。晚上的时候,我赶紧做完作业开始和妈妈一起包饺子!一开始我包的饺子很难看,因为我不会包饺子!
妈妈教给我先拿一张饺子皮,在饺子皮里放上肉馅,用手把饺子皮合起来,然后捏饺子皮的中间,捏完中间以后,左边、右边都要捏一下,然后再一挤,一个饺子就完成了。我越包越好,包完以后,爸爸加班回来了,把我们包的饺子煮了几个尝尝看好不好吃。爸爸妈妈都尝了尝,我也尝了两个,心里说,真好吃!我包的饺子才是最好吃的!下一次,我还要包很多饺子给爸爸妈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