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江野生动物园小学作文
你见过卡卡虎吗?你见过獴哥吗?你见过娃娃鱼吗?可能听到过,没有亲眼见过吧?告诉你,这个暑假我就去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亲眼看见了这些神奇的动物呢!下面就给你们说说我的故事吧!
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大早起来了,爸爸把我们送到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门口,我们先去买票,买完票就去乘车游览去玩。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坐着小火车去游览,我们先到的是欧亚大陆我们看到的第一种是蓝孔雀,第二种是丹顶鹤,然后我们有来到了亚洲森林,那里有亚洲象,看完了亚洲森林,我们就开始害怕了因为我们要经过狂野地带了,不过没关系了因为我们是在小火车上看。我们先看到了白虎,然后再看到非洲土狼。终于过了狂野地带了,我们来到了南非高原了那里没有野兽所以我们不用这么害怕了。南非高原有白犀牛、水羚、剑羚,过了南非高原就是东非草原,东非草原里面有斑马、长颈鹿和非洲鸵鸟。
看完了这些你是不是以为我们就这样完了吗!那你就想错了吧!我们看完这些我们还要去看动物表演呢!我们看了四个表演,我觉得大象表演最精彩,就是有几个小象争夺大象的位子,我告诉你们它们的名字吧!有贝贝、欢欢、乐乐和丑丑。后来丑丑得到了皇冠呢!最让我们触目惊心的是大象丑丑用脚给躺在地上的人按摩,当时我就就吓得心惊肉跳呢!我还以为大象丑丑会用脚才那个小丑呢!不过大象丑丑没有这样做。看完这些活动我们就要回去了,因为爸爸在车上等我们呢!我们就念念不舍的离开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