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小学作文
我们家养了两只可爱灵巧的小乌龟,它们原来的家坏了,被妈妈扔了,所以妈妈给它们买了一个新家,那里宽广,洁白如玉。 小乌龟们被放进了新家,它们完全不认识,所以想往外爬。我看小乌龟想要食物,我就去拿了一些小虾喂它们。
它们果然经不起食物的诱惑,顺利的下水了,它们开始吃食了。看着它们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它们看见了休息台,想上去看看,一二、一二、一二,它们像在喊口令一样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经过努力它看见了平台,它四处张望,好像在找另一个伙伴一样,在平台上待了一会,它回到了水面,又开始吃虾了。 它们多么喜欢这个漂亮的新家啊!相信它们以后适应了新家会更喜欢的! 它们吃饱了以后就玩捉迷藏游戏,我来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小乌龟吧!这两只小乌龟有一只小的,它叫小雪,还有一只大的,它叫莉莉。小雪跑到了平台下面,莉莉上平台上找,没有、又上水里找,也没有、莉莉终于想到了平台下,呵呵!小雪被捉到了。 多么可爱的两只小乌龟啊!继续享受你们的新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