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终于考级啦!(1)
终于考级啦!
训练了好几天了,终于到考级的日子了,在这天里,我做了很多的准备,准备在考试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我上午去“流行美”盘了一下头发,因为我们考级需要集体盘发,所以即使我是短头发也要盘起来。我盘起了头发,又把考级的内容练了好几遍,希望我不要失误。中午,老师要求12点就到教室,我去了那里,拍拍照,压压腿,做好一切准备后,老师让我们去休息室等。
过了好长时间,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排好队形,便开始了……后来,我认为我发挥的还不错,老师也说我们跳的不错。
现在,我们除了等还是等,我们只有耐心地等,才能知道我们到底有没有完成愿望。加油吧,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