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突然想到妈妈说过乌龟喜欢在阴暗、潮湿的地方生活。我就想给我的宠物乌龟造房子。
我找了个SOD苹果箱,一个纸盒,经过我的精心制作,我把苹果箱分了3个区域。第一个是它的散步区让它在里面自由地活动;第二个是石子区,让它在里面悠闲地活动“筋骨”,享受快乐;第三个是阴暗区,让它在里面度过每一个温馨的夜晚。
看着它在我造的房子那么自在,我祝它:一生美好、快乐成长!
乌龟搬家
今天,我给乌龟搬家了。它终于有一个大大的房子了。乌龟,以前的房子可是没有房顶的哦!现在的房子有屋顶了,它再也不怕日晒雨淋了。
当我把乌龟小心翼翼地放到新新屋的时候,它一开始一点儿也不适应。我还给它放了很多水,它竟然漂浮在水中,四只脚在那里划着,拼命地在游泳。也许,它在想,我以前的家可没有那么多的水,难道新家发大水了吗?我可不喜欢待在这里,我不喜欢待在这里。于是,它拼命地游着,想要爬出这个窝。它甚至都不吃我给它放的食物。难道这是在跟我抗争吗?它以“绝食”的方式在向我示威哩!好一只倔强的乌龟呀!
这只乌龟也够奇怪的,竟然不喜欢住新家。也许,它也觉得,“金窝银窝,还不如自己的草窝”吧!
可爱的小乌龟
湖北省监利县实验小学四(2)班王威
我过十岁生日那天,妈妈从武汉给我买回来了一只小乌龟,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我非常喜欢这只小乌龟。
我给这只小乌龟取了一个名字,叫彼得。还给它准备了一个小房子。这个小房子是用木板做成的,是一个长方形的,高度大约有十厘米。我就把彼得放在了这个小房子里,作为它的新家,我想它会满意的。最后我把小房子搬到了我的房间里放好。
当我走出房间之后,没过几分钟,我去房间看彼得,咦!小彼得怎么失踪了。我十分着急地找来找去,最后终于在床低下把小彼得找到了。我对小彼得说:“以后,你不能像这样调皮了。”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还把头轻轻地点了点。
小彼得吃东西的时候胆子很小,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每次我给它喂食的时候,我不走开它是不吃的。等我走了以后它就会开始吃。其实它吃东西的速度是很快的。我喂了食物,过几分钟再来看,它就吃光了。
小彼得吃东西还喜欢挑肥拣瘦。一次,我喂给它一些小肉片,有瘦肉,也有肥肉。后来我去看,瘦肉吃光了,只剩下肥肉。
有一次,我把小彼得带到小朋友家里玩,正好小朋友家也有一只小乌龟。我就把它们放到一起玩。还喂给它们一块肉,两只小乌龟发现了这块肉,它们也不管身边有没有人,居然还为了这块肉动起武来,最后各自争得了一块才平静下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你觉得它可爱不可爱?
四年级:王威
乌龟跳楼记
几个月前,妈妈买了一只小乌龟,它的身体只不过一元硬币那么大,我给它买了一座小小的漂亮的玻璃房子里面放着几颗彩色的弹珠和几棵五颜六色的假水草.
乌龟住在里面可舒服了每天我都要喂它吃食,小乌龟可挑食了,非火腿肠不可它只要一看到火腿肠,就背着它那绿色的小外壳,扭动着身体,头一伸一缩就把火腿肠给吃了一天,我看小乌龟整天呆在小房子里,心想:"把小乌龟拿出来,让它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看看外面的世界."想着想着,就把它拿到了阳台上突然,乌龟一个不小心,就从五楼"跳"到了一楼我赶紧跑到了楼下,只见我那可怜的小乌龟正四脚朝天的躺在地上,已经断气了.
小乌龟,你在天国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