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妈妈领我上街买衣服。
路上,我看到一面洁白的墙壁被贴上了花花绿绿的小广告,就连旁边的柱子也没能幸免,什么“通下水道”、“平安搬家”、“家电维修”、 “快速送水”等等各色杂乱、横七竖八,远看象疮、近看似疤,让人心里很不舒服。
这种做法太可耻了!你们只想到做广告多嫌钱,难道你们没有看到,贴满小广告的墙就象长满了“牛皮癣”,既不美观又破坏环境,把大家的生活环境搞得乱哄哄、脏兮兮的,我们洗了一遍又一遍,刚把你们的“杰作”洗掉,第二天又被你们贴了个满……
你们是想用小广告来宣传你们的产品服务,让你们的生意更红火吗?那你们这种想法真的错了!小广告带来的不是成群结队的顾客,而是人们厌恶的目光和一句“我才不会到这儿买东西呢!”。做生意要讲究物美价廉、信誉口碑,这样生意才能红火。如果你们需要做广告的话,可以到电台、电视台做,或者在指定的地点做一块广告板,这样既环保,又不会弄脏雪白的墙壁……
“小朔,快走呀,你不想买新衣服了?”,妈妈的话打断了我的深思。唉,乱贴小广告的人啊,我想对你们说的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