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想必大家都听过这首歌。中国,祝福你! 以前,中国只是一个很落后、很普通的国家。但是它是一个文化古国,经历了风风雨雨,长城就是一个民族历史的见证,就像长城那样蜿蜒。古人创造了长城,让中国增添了一份光彩。中国,祝福你! 现在,中国是一个科技发达的国家了,真是突飞猛进。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中国的土地就是龙留下的。“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我为是龙的传人而自豪,更为有这样一个强大的祖国而骄傲!中国,祝福你! 我想将来,世界的东方有一条巨龙,它正在跃出东海,他要去搏击万里长空,他要去迎接旭日东升。在人类的新世纪里,全世界将为它的腾飞震惊!中国——这个伟大的祖国,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 如果外国人问我,我是哪国人,我都会自豪地说:我是中国人,中国是一个文化古国,是一条巨龙,我们是龙的传人。我有这样一个伟大的祖国而自豪!现在,让我发自肺腑的喊一声:“中国,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