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成长经历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现在就让我来说说我的经历吧!
这个夏天,我和妈妈去了韩国济州岛,那里风景如画,景点跟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可我最喜欢的是海边。
海边有沙滩,沙滩上到处都是金黄色的沙子。我在沙滩上玩游戏,堆城堡,真好玩!我站在海水中,海风吹着我,海水冲着我,真是又凉快又舒服呀!我走进海水里,突然,一个海浪让我摔了一跤,我的裤子和衣服都湿了,可我还是扶着绳子往前走。海水就像人的手一样打着我,可是海水很凉也很轻,所以不痛。我走着走着海水就到我的肚子上了,真是太好玩了!不知不觉,玩耍结束了,我们回到酒店换了衣服又出发去往下一个景点。
这就是我的一次经历,你的一次经历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