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东升西落,于是就有了一天的昼与夜。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于是有了人的一生的光明与阴影。有过快乐,有过悲伤,有过失败,有过成功与收获,不要犹豫,相信自己,给自己信心,力量和坚定的信念,把失败、悲伤都抛出脑后,放心飞翔,怀抱天空,怀抱大海,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相信自己,你是最亮的那颗星。
脚下风景无限,心中音乐如梦,刘伟,用事实告诉我们,努力就有可能,放开心胸,就有可能。当一名足球运动员是刘伟的青葱梦想,但在十岁那年一次触电事故中,运命跟他开了个玩笑,夺去了他在绿茵场上奔跑的权力。他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勇敢迎接他未来的挑战。他爱上了游泳,游泳给了他信心。在游泳队里,他艰难的训练者,在他的努力之下,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还跟妈妈许下诺言,在2008年残奥会上,一定要夺得一块金牌,运命总是对充满希望的人开玩笑,由于过度训练,他的肌肉开始萎蓑,医生强烈要他放弃游泳。就此,他与游泳说再见。最后,音乐带他走进了属于自己的世界,用脚弹钢琴,对一个残疾人来说是多么的困难,因为他坚持,他怀抱梦想,在音乐的世界里,放心飞翔,赢得了众人的称赞和肯定。
正是因为刘伟的努力、坚持,放开心中的所有包袱,他怀抱心中的梦想,在即便困难重重,但他在他的音乐世界里快乐的遨游。成功,最终属于他。享受收获的喜悦。
相信自己,给自己力量,放心飞翔,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坚持!
面对人生,我们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着。孙中山几次革命都失败,但他始终没有放弃,没有忘记挽救中华民族,经过他的几番努力终于推翻了中国二千多年的君主专制统治。相信自己能坚持,用双手去怀抱天空、怀抱大地,放心飞翔。
相信自己,相信梦想。给自己最好的祝福,最好的美好寄托在自己身上。
放心飞翔,成功将会来临。
放心飞翔,人生变得更有色彩。
放心飞翔,明天的太阳终将属于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