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作文课,课的名字叫“逗笑木头人”,一听这题目就知道,是同学们把木头人逗笑。
不一会,老师宣布推选三个木头人,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喊到我的名字,我的心里乐开了花,因为我可是名副其实的“木头人”
轮到我表演了,我气宇轩昂的走上讲台,三个逗笑者也高昂地走上讲台,我一看他们那样,心里想:嘿嘿! 你们可遇到对手了,让你们瞧瞧我的厉害。
比赛开始了,捣蛋鬼王华健首先来了个扭屁股的姿势,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可是我就是不笑。没想到刘晓聪竟扮演了一个小丑的形象,全班同学都笑的前仰后合,不过就依刘晓聪那几个把戏他能把我怎么样。我心里得意的想:“哈哈,你遇到我这位江湖大侠就自认倒霉吧!”
这回他们开始实施第二种方案了,刘晓聪和王华健合体,逗起我来了,他们一边跳滑稽的舞,一边唱搞笑的儿歌,我差一点就被他们逗笑了,但是我尽量克制着不笑,我心里想:“嘿嘿!我就是不笑,就是不笑,看你们还有什么绝招。”可是,令我兴奋的是李强这个“大木头”招架不住了,只剩下梁秀媛和我仍然坚持着,不过,我还是能招架得住。不料梁秀媛也招架不住,被捣蛋鬼王华健扮成大公鸡把梁秀媛给“啄”下去了。现在只剩下我自己了,哈哈,我终于成了“超级木头人”啦!刘晓聪也不甘落后,他也成为了“逗笑专家“,随后,有许多在我们班知名的小记者追踪报道,他们“采”完我又“采”刘晓聪,我们两个真是不知所措,终于采访完了,我们两个高昂的走下讲台。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成功在于坚持不懈的努力,唯有努力才能成功,只有坚持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