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位老师,那时候一个校园只有两位老师。一位姓郭,脸上有一些痳子、痘痘。但很漂亮。一位老师姓单。
有一次,我放学了,收拾东西,站第一排。里面有两个傻子,一个放学咬人、一个连零和阿都不会写。那一次,我被咬了。我哭了,可老师不但不打他反而安慰他。我气冲冲的走了,不服气,我觉定要报复他。
有一次,老师的儿子坐在我旁边,我想试探一下老师,看她偏心吗?我压了,她的儿子哭了,老师来到我身边,她儿子说是我压的。老师用她那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头,我怕了。可她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为我说好话,我无话可说,低着头,不敢面对老师。
这就是我那温柔、漂亮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