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灰色的日子里,我发现自己感慨好多心酸的萌动,在那雨天你留下的只有一个熟悉的背影,伴着那灰色的天空和沙沙的细雨,多么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心,是你分手的诺言吗?是你无情的背影吗?难道你忘了儿时的告白吗?你说过会爱我直到永远的?是在骗我的吗?是啊,我明白了,也许你从未爱上我,要不今天你就不会无情的告别的。分手只是人生中的风风雨雨,过去了落下的是无数的牵挂,就像秋天的落叶飘落在地上带来的是一丝丝寒意,就像夕阳斜斜的垂落内涵着无穷的含义。
爱就是夜晚的偶然的流星,错过了就错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