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广州亚运会开幕只有一周的时间了,许多学校也掀起了一股体育热潮。11月5日,阳光体育运动会在木渎高级中学正式开幕,吴中区几十所学校的体育健儿们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今天,是比赛的第二天,我校的运动员早早就来到比赛场地,信心百倍地为比赛作准备。上午8点30分,女子跳远比赛开始了,我校的韩雨晴与张静同学,由于起跳犯规,很遗憾没能进入决赛。
在随后的男子乙组跳高比赛中,我校的顾鹏峰同学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决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的男子甲组100米跑,黄嘉伟轻松地闯入决赛。在大家的鼓励声中与另一名选手并驾齐驱,在最后时刻,对手抢先一步到达终点,黄嘉伟同学屈居第二。
此次的比赛还是有喜有悲的,我校的韩雨晴同学在女子100米跑中不慎将脚扭伤,被迫退出比赛。
在下午的比赛中,我校的小运动员们大显身手,在女子800米的比赛中,我校作为同年级中最小的王晶同学,不屈不饶,用坚强的毅力从最后一名反超到第四名,这种顽强的精神,令观众啧啧赞叹!
此次的比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使大家越来越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