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感恩节了,在国外,在感恩节这一天,人们举行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美国人,把11月份第四人星期四定为了感恩展出,感恩了这个节日可能知道的人并不多,但我会牢牢地记住这个节日,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妈妈的受难日。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值得我去感恩的人,感恩父母,让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让我了解世界,感恩老师,让我带到了知识的天堂,让我学到了知识,感恩朋友,让我带到了有了朋友生活才更加快乐,让我明白了友谊是什么,因为是他们,让我学会了感恩。
但是我更在感恩爸爸妈妈,因为妈妈在生我的时候,肚子剧烈疼痛,那是因我我在妈妈肚子里踢腿,我听妈妈说,当我生下来的时候,她感受到了做母亲的幸福,我在心里想:你是我的孩子,我会永远地爱着你。听到这儿,我想器,但当着妈妈的面我没敢好意思器,回到自己的屋里,我趴在桌子上号啕大哭,妈妈生我太艰难了,为了把我养活成长,爸爸妈妈又受了苦和累。所以在明天,我要亲口对爸爸妈妈说一句:“我永远爱着你们”。
我恨时间,因为是它使我变成11岁了,而不是10岁了,以前快过生日时,我很高兴,但是今天却不同,我伤心。因为我不再是10岁的小姑娘了,过完这处生日我也就要小毕业了,可能上了初中,我不会再过生日了,因为我长大了,我爱我的生日,我更爱我的爸爸妈妈,爱我的老师,爱我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