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一次的特别春游,我交了一个好朋友,她叫姚利彤。
就在今天,妈妈微笑地对我说:“蔓蔓,今天有一个“特别来宾”给我打电话,说要找你。”我想:“谁会找我呀!”妈妈说:“你猜猜?”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不会是千佛小学的姚利彤吧....?”我吞吞吐吐地说,妈妈说:嗯,就是姚利彤,给你打来的电话,说要给你说说话。”我啊的一声说:“不会吧!”
回到家后,吃过午饭,妈妈说:“今天早上别人给你带电话,你不在,吃完饭我们给她回个电话,别人会认为你很懂礼貌。”我说:“嗯。”正说着,妈妈就拿起手机,给姚利彤的妈妈打去。我们交流了当天的作业情况,我们还交流了学习经验,并且还邀请让她放暑假的来我家玩呢,她都已经同意了,我期待着暑假再次和她相见。
能认识这个的朋友,我真的很高兴。我们以后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