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都知道,我们家经营的是蛋糕店,在学校的美食节也经营过。
我家蛋糕品种很多,主要的材料就是鸡蛋,鸡蛋要很多个,不够的话做不成,白糖也要很多,不到三,一大袋糖就没了,而且,第做一个,就要30个鸡蛋,用的特别快。
我也有很多次向一些人提起我家的蛋糕店,他们不相信,没过几天,他们就到我爸爸妈妈的店里头来了。
我以为他们是来杂店的,可是我想错了,原来他们是来口尝我们的蛋糕的,我想,他们肯定会说难吃,可我又一次猜错了,他们说好吃,买了三个,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他们还买了很多个。
那一天有好多人都来买。我总向别人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