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七班,在七中可谓是大名鼎鼎。在藏龙卧虎的七班,连当班干部也要经过一次比拼。这不,又到了星期五的班会课了,半年一度的班干部竞选开始了。
我前几天因为忙着写作业,竞选稿没有写,现在只好临阵磨枪了。哪知,曹主持人第一个便叫了我。我正忙着写呢,连忙摆手让别的同学先上。他们可是早有准备,个个信心十足。演讲稿也写得文采飞扬,读得更是声情并茂。而此时的我在本子上正涂鸦似的改来改去,到最后连我自己也认不出来了。
等我手忙脚乱地写完,已经有三位选手登台演讲了。我紧张地等待着。他们有的镇定自若,有的紧张万分。轮到“衰仔”了,他三言两语说完就下来了。最紧张的恐怕要算郜俊瑶了,她上台的第一句话就让全班笑翻了“我是郜俊瑶……”地球人谁不知道啊?
终于轮到我上台了,我拿着本子走了上去,硬着头皮呜哩哇啦读了一通。平安同学带头鼓起掌来。我顿时有了信心。
等同学们一个个上台演讲后,老师问还有谁上。我转身看看余毓梁,他连连摆手。我说:“你竞选吧!我支持你!”他却说:“不行!不行!”我悄悄对平安说:“余毓梁要竞选体育委员!”平安转身看看余毓梁,余连忙小声说:“别说!别说!”可平安听不见,问我余毓梁说什么。我说:“他说让咱们给老师说他要竞选体育委员。”结果他就被“轰”上去了,他一脸无奈。
这次激烈的竞选随着铃声告一段落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