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停电之后.....(1)
停电之后.....
今天早上一醒来,我便想喝水,便摇了摇热水瓶。咦?没有热水了。唉,运气不好,只好自己烧水呗。我往热水瓶里灌满了自来水,插上电源,摁了摁按钮,开始烧水。奇怪,怎么没有动静?我再用力地摁了一下,可热水瓶还是纹丝不动。奇怪,难道停电了?我又开了卫生间的灯,可灯没亮。啊,果然是停电了。我马上告诉了妈妈,妈妈奇怪地说:“怎么会呢?我刚刚烧粥时还明明有电的。不过不要紧,粥已经烧好了。”
什么不要紧啊?没有了电,我还要不要过日子啊?我马上打电话给正在上夜班的爸爸,谁知爸爸也满不在乎地说:“可能是因为附近的小商品市场在装电线吧,不过不要紧的,就一天而已。”唉,那我就忍忍算了吧。
这一上午过的还蛮轻松,我死死赖在床上不肯起来。可到了中午,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中午吃什么呀?唉,我想了半天,只想到了一个办法:叫奶奶烧水饺吃。那些水饺已经是我家冰箱里最后的一些积蓄了。真是命苦啊!
一天内,我玩电脑变成了打牌,看电视变成了看书,在微波炉里转馒头吃变成了啃生黄瓜,吹暖气变成了喝北风......一天下来,我整个人几乎达到了暴走的境界......终于啊终于,在北京时间五点整,又准时来电了。
要问我所恨,最恨那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