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间游戏作文
今天是星期一,学校有升旗仪式。早上,我6:20起床,吃早饭,穿好整齐的校服,系好红领巾来到学校。升旗仪式在第二节大课间进行,我们全校学生排好队,在老师带领下高声地唱着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空中飘扬。我感到无比自豪。
下午,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兴趣小组,我参加的是象棋小组,在指导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会了游戏的规则,知道了马走”日“,象走“田”,在和小朋友的对战中,我连胜三局,今天我太开心了。爸爸现在也经常夸我,棋艺有进步,有时我还会赢他一局。爸爸说象棋是中国独有的棋类,是古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让我一定把象棋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