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足球赛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下午放学,天空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孩子们闲着无聊,都相约在一片空地上来一场球赛。激烈的球赛马上要爆发了!
他们先用书包摞了球门柱,又拿来几张长凳作为观众席。随着充当裁判的学生家长一声令下,足球赛开始了!甲队的前锋首先抢到了球。只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着球,朝着乙队的球门冲来。乙队的几个后卫也不甘示弱,上前来拦截。但是,它们却都扑了空。随着前锋的临近,支持乙队的“球迷”们全都摈住了呼吸,一个个伸长了脖子看。随着一记劲射,球便向一颗流星似地冲向了球门。守门员向前猛力一扑,支持乙队的观众发出一声欢呼:拦住了!但是守门员的情况可不太妙。由于刚才的一扑,地上的小沙子把守门员的膝盖磨破了皮。幸好并无大碍。同伴们赶忙从衣服上撕下一小块白布,包扎在守门员腿上。马上,守门员接着又去冲锋陷阵了。
甲队今天的运气似乎特别好,它们又把球抢掉了。这次,他们来势汹涌。但这次,守门员也做好了准备,他弯下腰来,双手撑着膝盖,眼睛直视前方来势汹汹的前锋,在想该怎么办;站在他身后有一个穿着红衣的挺着小肚子的小男孩,想从守门员的视角中看到敌方。观众席上,一个小男孩似乎很紧张,紧紧抱着弟弟。在他们脚下,一条黑白相间的狗也抬起头来,看着比赛。一个小女孩扶着她哥哥的肩膀站在座位上,似乎想把比赛尽览眼底;一个戴帽子的小男孩把头低下来,看着足球;还有两个女孩,目不转睛盯着前锋。砰!球踢了出去。守门员鼓足了劲头往右一倒,他不偏不倚的抓住了足球!观众们欢呼起来……
小足球赛结束了!1:0!最终以小守门员他们队胜出!队员们高高把小守门员抛起,因为功臣就是他。庆祝完后,大家都走了,但场上似乎还洋溢着他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