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游览青岛的海底世界。 我们先去了水族馆。进去之后,墙壁上的玻璃水箱在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下,里面的水母都非常的美丽。
水族馆有许多水母和海洋生物。有角孔珊瑚、海星、海葵、端棍水母、马来沙水母、海蜇、咖啡金黄水母、海百合、海月水母……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咖啡金黄水母和海百合。咖啡金黄水母的棒状附属器很长,像丝带一样。
海百合也很美丽,它和珊瑚完全不一样,很像孔雀的羽毛。 随后,我们又去了极地世界。极地世界里面非常黑,在灯光的照射下,我才慢慢地适应了。
极地世界里都是海豹、海狮和企鹅。可爱的小企鹅在玩闹,它们的肚皮是白色的,背是黑色的,像绅士穿着燕尾服一样。往前走,就是抹香鲸馆。
抹香鲸馆里摆放的是一个抹香鲸的骨骼,非常大,足有一个教室那么长。 最后,我们去了海底世界,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海底世界里有许多假山,水在假山上流下,像一个个瀑布,非常美丽。我们先看到了一个小鳄鱼,虽然它小,也是很凶猛的。
前面有一个大海龟,看起来很笨重。
往前走,就进入了海底世界的电梯,随着向前滑行的电梯,在这里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礁石和五颜六色的珊瑚、海百合也呈现在眼前。大白鲨、比目鱼、乌贼、海龟还有各种各样的鱼类从我四周游过。哇!我简直像是在海底穿梭。
比目鱼从我右手边游过,不知名的鱼在我头上乱飞,左边的章鱼和海星朝我招手,真的非常美丽。我现在像海绵宝宝一样生活在海底。没有到过海底世界的人,是体会不到这种感觉的。
前面怎么那么热闹?原来是美人鱼表演要开始了,有红、橙、黄、白、蓝五种颜色的美人鱼,她们的表演非常美。该走了,我一点也不想走,真的想永远待在海底世界里。我喜欢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