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动的作文:豌豆
今天我放学回家,我的外婆拿来了一些豌豆。
我在想:这个豆夹怎么吃啊?看上去好像弯弯的小月亮,两头尖尖的,中间像躺了几个“小娃娃”。我就问妈妈:“妈妈,在豌豆怎么吃啊?那么厚的皮?”妈妈对我说:“这豌豆要把肉取出来后煮熟了才能吃的。”我听了之后终于明白了。
开始了,我们先把豌豆对半剥开,然后,再把里面的肉取出来,啊!一粒一粒的豆子像一个个“小娃娃”,那些“小娃娃”蹦蹦跳跳地跳到了篮子里,像是在说:“外面的空气真好啊!”
我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剥,不一会儿功夫就剥完了。然后妈妈把豆子洗一洗,再把豆子煮一煮,啊!香喷喷的豌豆终于可以吃了。我品尝着自己亲手剥的,嫩嫩的、香喷喷的豌豆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开心地笑着对妈妈说:“妈妈煮的真好吃。”妈妈看着我笑了笑说:“好吃吧!小心烫着。”我边吃边嗯了一下,又低下头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