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我一直想把我的心里话全部说出来给您听,可一直没有机会开口。今天,老师让我们借这个机会写自己的心里话。我也想跟您说出我的心里话。
妈妈,您一直对我体贴入微,疼爱至极。您常对我说:“你是妈妈的宝贝,妈妈再辛苦也不要你受苦。”每天早晨您总是先起床,为我准备好早餐。每次我生病时,您总是焦急地忙前忙后。天冷时,您出现在教室门口,那是您怕我冻坏了,特地为我送来衣服。您对我“含在嘴里怕化了,顶在头上怕摔了。”在您那里,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幸福。有时,我感到学习很累,但我知道,您比我更累,每天我已经进入梦乡时,您还在操劳家务。您知道吗?每天看到您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心里难受极了!我想帮帮您,可每次您都说:‘你读书也很辛苦的,好好学习,这等于帮了我的忙喽。”
妈妈,您知道吗?您的呵护,使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感到自己是一只小懒虫。
小鸟总有一天要独自飞翔,女儿总有一天要长大的。妈妈,您如果真正爱我的话,就多给我一些锻炼的机会。您不必担心我辛苦,没有苦,哪会有甜呢?妈妈,我要做个全面发展的孩子。最后,我想说:“妈妈,请您松一松您慈爱的手,让我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