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计划-300字周记
今天我终于等到开始放暑假啦!别提我心理有多高兴呀!可是***的一句话好像泼了我一头冷水。妈妈说:“要合理安排你的时间,既要保证学习,又要让自己玩得开心”。
对了,老师要我们做一个暑假计划呢,那我赶紧合理安排一下时间,愉快度过这个暑假。
以下是我的计划:
语文:1、每天早上认生字2课,练习字贴两页;2、背三字经 30句,背默两首古诗,认真阅读课外书一篇;3、一个星期写一篇周记;5、读完课外书以后,抄写好词好句,写一篇读后感。
数学:每天上午做10道竖式题,10道递等式,10道解决问题的数学题。
英语:每天晚上抄写单词,背单词,读背句子,争取第三册和第四册的英语单词和句子能复习一遍到两遍。
课外活动:一个星期两个晚上游泳,白天还可以打羽毛球,骑自行车,锻炼身体,星期六、日可以休息,自己做自已喜欢的事。
大家说,我的计划安排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