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初中作文
我们的校园座落凌水湾畔,学校被连绵起伏的山丘三面包围着。校园的后面有一条清澈的长河,名叫凌水河,因此,我们的学校就叫——凌水小学。它是个美丽可爱的校园。每当你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学校的大门,那生机勃勃的花坛便映入眼帘。花坛大约有三十平米那么大,是椭圆形的。花坛中盛开着鲜花,月季花、玫瑰花、丁香花、、、、、、各种花儿应有尽有,五彩缤纷。它们争奇斗艳,芬芳无比。似乎再进行一场激烈的选美比赛。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像金,花朵儿们都在尽情展现着自己的美丽。
娇艳的花儿姹紫嫣红,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馨香。瞧!丁香花开得多美呀!紫色显得显得那么高贵,白色是那么无暇,一阵风拂过,多像花的摇篮!月季花也在昂首怒放。颜色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是一团火焰!花坛里的花真美啊!但这只是学校的一角,可见,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