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门,就与清新的空气撞了个满怀,这时脑子里考虑的不再是哪条路能不能堵车,而是去按“道路分配”电钮,它能搜索到在你出发的时候哪条道路最畅通,以至你能快速顺利到达目的地。愉快的电子生活开始喽!坐上车,“娱乐”按钮感受到了车启动时的微震声,便立即为您播出了活泼的乐曲,为美好的心情又添上了好的一笔。走进学校,门卫叔叔已经换成了“警惕、安全”机器人,它们的眼睛一刻也停不下,生怕儿童有一丝危险,让人见了感觉怪忙的!校园内,为了怕一些身体不舒服的或骨折的小朋友不方便上楼,“飞速运输”机器人出场了,它火速的将装在自己的客舱中的小朋友运送上楼,并叮嘱他们多保护身体。
走出校门,细心的人会发现,在每个道路交叉点,都会有一排按钮,如果口渴了,商店里的果汁会得到由按钮传送的电子信息的指令,瞬间你就可以喝到解渴的饮料。有急事没时间吃饭而肚子又饿怎么办?别急,“丰衣足食”电子窗口会从您所在的地点立即寻找最近的便利餐厅,再由“火箭机器人”把饭菜递到您的手中。在夜暮降临时,各个路口的“红外线机器人”警惕起来,不让坏人有下手的机会!一天的无限电子生活结束了,心情还是那么快乐。
好憧憬这样的电子生活啊,相信这一天会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