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我有很多话要对您说,只是没有一个安静的地方,借着这个写信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跟你们谈一谈。
细细回想起来,我很对不起你们,在学习方面你们对我很严厉,但我学习成绩还是像波浪线一样,我暗暗下定决定,要努力学习,争取不断的进步。
爸爸,感谢您,不管是风雪交加还是盛夏酷暑,您总会等着我出现在校门口。
妈妈,是您教会了我读书。小时候,您总是讲动人的故事给我听,现在,我长大了,要把很多自己喜欢的故事介绍给您。
想写的还有很多,我以后一定会以实际行动来感谢你们对我的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