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姓李,您可以叫我李导游,我们现在看到的是1978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万里长城。
现在,在我们眼前的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万里长城,他是世界上修建时间最长、工程量最大的一项古代防御工程。是从公元七八世纪开始修筑的,连续不断的修筑了很久。你们知道一共修筑了多久吗?其实呀!这个工程整整修筑了2000多年了。你们看,长城就像一条长龙,是从东头的山海关到西头的嘉峪关,总计长度达50000多千米。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如果你们想做个好汉,快快跟着我一起登上万里长城吧!各位游客,大家看,这些每隔50厘米左右就会有一堵墙,叫垛子,这些垛子是用来躲开敌人射来的箭的。凹下去的是用来监视敌情的,在下面的小口是射口,专用来射击敌人。
现在,大家可以自由活动,但是要注意不要乱扔垃圾,不要乱涂乱画。好,祝你们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