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面划出一道,属于我的符号,一角,我摘下荣耀,没有一个人注定该渺小” 太阳后面不是光,朝阳从海平面升起,大地瞬间被照亮,可是,太阳前的黑暗,有谁可以注意到,古人曾经说过“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有信念并努力实现,就会成功,此话不假,可是努力的过程走时艰辛与坎坷的。那么,让努力就先从破晓开始。
两年多得写博旅程,记录了我的成长,校讯通——我温暖的大家园,你教会了我很多,让我从一个平凡至极,放在人堆里都找不出来的小女孩,通过两年的蜕变,从毛毛虫到蝴蝶,我们依旧在成长,总是说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的成长并与阳光,风雨中的我们会成长的更快,100篇,不多,可是我们的成长都被这100篇记录下,成长的道路不是平坦的,石子与荆棘免不了,但是只要跨过困难,总会有阳光。
有人问我“怎样才能写好作文?”是的,写作无捷径。多写,多练,谨记小城老师八字方针“读书、观察、感悟、练笔”,如果必须说有什么方法,那就是如此了。两年,我的小家里曾留下你的足迹,35000多个脚印,4800多条问候,带来的是一点一滴的温暖,有你们我很幸福,破晓前是黑暗的,可是有了你们的陪伴,是从心中发出的感动,萤火虫的光芒是微弱的,但是当他们集中在一起,足可以将世界照亮。我们曾一起经历春夏秋冬,让我不曾孤单,如果说博腕是一个新的里程碑,那么现在就是新一轮的骄阳。
初中,功课明显的紧张,6:30放学,再写作业,可是,不曾忘记你——校讯通,因为是你曾陪伴我成长,也许不久的将来,会和天使姐一样,学习的压力不得不放弃。但是,校讯通请,我们一起走过的成长道路,我会记得,亲爱的朋友们,你送来的温暖,我也会永远的记住,敲打键盘,流露文字,我们都不曾忘记,我们都会好好珍惜。
成功是什么?没有人敢轻易断定,但是我知道,只有鲜花包围的成功,不叫成功,成功也不是气球,只要吹就可以变大,成功是必须要努力,成功之前就是破晓,是黑暗的,但是努力,终会成功,成功是要经历风雨的,没有风雨怎会有彩虹,从现在开始努力不会晚,所以现在站在离海平面最近的地方,等待太阳升起的那一刻。
从现在开始,用努力换取成功,别人怎么说不重要,只要做好自己就好,破晓后的第一缕映在大地上,梦想的翅膀从此起飞,去迎接未知的世界,第101篇,从破晓出发,我们的未来都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