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听说过黄河谷马拉湾吧,对呀!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我一直想体验那刺激好玩的游戏,就在今年8月,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当我和爸爸、妈妈一走进马拉湾时,就被那巨大的场面震撼了,马拉湾游泳场给我了很大的视觉冲击,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游泳场,里面还有很多刺激好玩的游戏呢。
我们首先来到大海啸游泳处。一进海啸游泳处,我们就被那些翻滚的大浪吸引过去。大海啸前面是一片人造海滩,踩在上面仿佛踩在了真的沙滩上,舒服极啦!下了沙滩来到水中,当时的温度非常高,当你全身泡入水中,好像火辣辣的太阳光一下子没有了。在炎炎夏日跳进冰凉的水里游个泳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呀,所以我们决定在这等大浪到来。终于,大浪来啦,只见那水面上出现了一道3米高的水墙,大家在浪尖上欢呼着,尖叫着.......可我有点害怕了,急忙往回游。刚走几步,浪就劈头盖脸的打过来,还没来得及呼叫,就被打到水底,我想,这下完了.......然而就在这一念之间,魂飞魄散的我被救生衣托了上来。啊,真刺激!
走出海啸场,我们去玩更刺激的游戏神灯飞毯。当时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排了1个小时的队才排到。来到高架上,我爬到飞毯上,工作人员交我正确的动作,准备好了之后,工作人员脚一松,我便顺着水流飞速往下滑去。在滑第一个滑道的时候,我觉得没什么,可是,在滑第二个时我大意了,原本以为和第一个滑道一样,可是我错了,来到第二个滑道,我一看,哎呀,好高好陡呀,我会掉下去吗?可是那时想太晚了,那种顾虑也是多余的,我顺利地从滑梯上滑下而且滑的很远很远。
玩完神灯飞毯,我们来到飞天梭。可工作人员说要1.5米以上才能玩,因个头不够很失落,爸爸说没关系,我还能玩别的。说完我们便走向大喇叭。终于轮到我们玩啦,我心里非常高兴。皮筏开始滑喽,我们首先穿过一个大滑梯,我开始觉得没什么,但到了滑梯的末尾,皮筏好像是笔直笔直的落下来,当时我就在想:我们会不会翻船呀?我们滑了下来,顺着水流忽高忽低,把我屁股都磨疼啦呢。
接着我们来到最刺激的穿越时空处。顺着楼梯我们爬上了顶端,一看,真吓人----70度的坡度。没办法,来了只能硬着头皮往下下,为此妈妈爸爸特意叮嘱我要闭眼,我听了他们的话,和一个体重和我相差较近的叔叔划。工作人员脚一松,我就觉得自己被水流一下子摔到20米的谷底,接着又被送到对面70度的坡上。就这样,皮筏在两个坡上来回滑动,当时我紧张的眼睛闭的很紧,一丝也不敢睁开,心跳也加速跳动的,总觉得要掉下去了一样。一直到了最缓的地方,才把眼睛睁开。顺着水流安全滑到了下面。
最后,爸爸还玩了顺水漂流。我和妈妈又在儿童乐园里游了一会泳。当我们还准备再玩其它游戏时,出园的广播响了----已经7:00多了。
我们依依不舍地把救生衣归还原处,换好了衣服,走出黄河谷。那时已是星光灿烂,习习的微风吹过耳边,一身舒服!这,真是一次惬意的路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