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下午,天气闷热。我和妈妈、妹妹、黄嘉奕、小舅、小舅妈和马度川一起去四海公园练习棒球。
我们在四海公园找呀找呀,找着的一块平地可惜人太多了,所以妈妈叫我们打的小力一点。首先,小就给我们做了个示范,用力一打!“啪”的一声,球就一下子飞得老高老高的。有两个人,正舒舒服服的坐在那里休息突然看见这个“炸弹”,忙把身子往其他地方挪,吓死了。妹妹黄嘉仪本身在玩接球,一看我们在玩打球,就争先恐后地说:“我也要!我也要!”接着,小舅说:“可以啊!规则是按顺序打,没打到了三次就要下一个人。”我真幸运,第一个先打,首先要黄嘉奕发球,结果第一次发了地滚球,第二次发的是高飞球,一下子打到了栏杆上,该妹妹发了,他共发了两次,结果打得是一左一右。最后终于该小舅发了,小舅发的那才叫好,每次都往我球棒上扔,就一次把球往高处扔。因为我只有一个球没接到(就是小舅发高的那个球),所以接着来,妹妹见了,不高兴了,于是“粘”着妈妈,再装点带哭的声音,说:“嗯嗯,妈妈,哥哥都玩好久也没超过三次,得给他特殊方法,只能打三次,要不然没得的。”妈妈见妹妹哭了,于是同意了,叫我把棒子给妹妹。结果,妹妹更不守规矩,都错了四五次也不给黄嘉奕,最后,在被我的再三催促下,给了黄嘉奕。黄嘉奕打得那才叫烂,连把子都不会拿,结果一个也没接着。
最后我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今天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