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我们一家人到丹霞山公园玩。
那天,天气晴朗,太阳高照,我们坐车来到园区,那里,群山环绕,风光秀丽。一路上,有花有草,有榕树,有柳树,到处树木茂盛。
我们来到湖边,那里湖水碧绿,湖里有许多小鱼在快活地游来游去。湖上的花草树木都隐隐约约地倒影在湖水中,阳光射在湖面上,有如点点灯火在闪烁,这儿景色真美。
公园里,名胜古迹很多,我们一一游览。
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马上撑开伞,继续往前走,雨下了好久才停下来,天气又晴了,山色更美了。
丹霞山风景优美,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