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话说:狗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我今天就要验证一下这句话。我有一条小小的狗叫黑毛,它的眼睛大大的,毛黑黑的,腿短短的。我有手摸了摸它软软的,你把手放到黑毛的嘴里,让它咬一下痒痒的,好像在说:“我最好的朋友舒服吗?”
狗有一种能力就是过目不忘。只有你把它带到你家去,以后只要它想去你家的时候自己会去。
狗的嗅觉是不可能想象的。只要是香的东西绝对逃不过他的嗅觉。
有一次我跟黑毛一起比赛跑,我以为我一定会赢的,结果我输了。黑毛的速度像一支有力的弓箭飞奔而去。
我还知道黑毛睡觉的姿势是身体笔直的趴在地上, 觉得应该是太舒服了才这样吧。虽然有时候狗调皮,但不愧说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也是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