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和妈妈出发去了贵阳。在火车上我还认识了一个小妹妹,叫陈高阳,我和她在火车上打上游,过了27个小时,终于到了贵阳。
我们到了贵阳之后,坐一路公交车到了贵州饭店。贵州饭店有29层,是四星级的饭店,那里吃得好,睡得好,比我们家还舒服。第二天,妈妈去开会,陈高阳跑到我这儿来打上游,还担惊受怕地说:“如果小偷来了,怎么办?”我还以为她把保安当饭桶了呢。
第三天,我们终于来到了黄果树瀑布,我们走到离黄果树瀑布二百米左右的地方,就已经受到大雨的夹击了,越向前走雨越大,越向前走,我就感觉越爽。最后来到了水帘洞。水帘洞是大瀑布里面的一个小山洞,《西游记》里面的水帘洞也是在这儿拍的。我们来到水帘洞里面,刚好这个位置没石头挡住,从里往外看,瀑布就在头顶上,好像随时都会把我们冲下去的样子。我顿时感到一阵头痛脑热,于是赶紧逃离了这危险地带。我们在黄果树时,感觉很凉快,一出来,就感到很热。
黄果树瀑布真是个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