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明的姐姐要结婚了!我奶奶和爷爷还有我也去,因为我的奶奶和小明外婆是邻居,所以也邀请了我爷爷,我奶奶还有我,可是奶奶说:“你和你爷爷去吧我要去你爸爸那里所以不能去了!”然后我就去小明家和小明玩。
我和小明在楼上玩到了中午,然后小明的妈妈叫我和小明下来说:“结婚了快下来吃中饭”我们只用了十几就从楼上下来了,婚饭开始吃了,一开始我没有看见小明的姐姐,吃到第2道菜的时候有一个人跑了出来说:“大家好,在这一天我的心情无比开心因为在这里就要发生一场婚理还有一理由就是新年快要到了真是双喜临门啊!”说完就走了。第三道菜来了,是肉圆我不喜欢吃的,第四道菜来了是甲鱼煮黑鸡十个人中只有三个人吃这三个人分别是我,小明的三哥,还有小明的表哥,我吃了很多,第四道菜没到的时侯,我就去看新娘了,看了才知道新娘和新郎不在这里结婚。